经济开发区交警开展内务卫生大检查

2018-02-11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干净整洁的内务卫生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局整风肃纪和支队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2月11日,经济开发区大队组织开展以“抓内务秩序、促作风养成”为主的内务卫生大检查、大评比活动。

  检查中,副大队长信亮带领法制科一行深入各中队、事故等处进行细致查看。每到一处,大队领导都对地面、桌面、玻璃等保洁情况进行逐个检查,对文件柜逐一打开亲自调整物品摆放,对卫生不彻底、办公物品摆放设置不到位等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信亮要求,各单位特别是亮点工程单位要将卫生检查制度化、规范化,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要强化集体意识、自律意识、主人翁意识,全体人员要协同配合,积极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