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在违法服务大厅开展人性化、情感化、精细化宣教工作

2018-02-11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大众网滨州2月1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满足群众新期待、新要求,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树立交警良好形象,作为对外为民服务窗口单位,经济开发区违法处理大队规范非现场执法行为,以优质的服务为目的,全面落实民意主导警务新要求,实施人性化、情感化、精细化宣教工作,认真做好大队非现场执法工作。

  大队要求全体人员始终把形象建设作为队伍正规化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主要内容,全面树立民警执法服务高效理念,常抓不懈,要求民警从日常非现场执法工作中规范执法入手,从严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办事流程,扎实抓好警容风纪、遵纪守法、举止行为、礼节礼貌的文明规范执法行为教育,对待群众要警容严整、语言文明、举止端庄,全面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引导工作人员用心工作、用心落实,努力提供精细化、人性化的宣教工作,始终坚持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在把握细节、运用细节、发现细节、解决细节上下功夫,尽可能让群众在办理业务的同时,掌握交通安全宣传常识。做到宣教与处罚相结合,提高当事人对自己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接受交通违法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