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出击!滨州警方打掉一涉黑涉恶团伙 抓获团伙成员12人

2018-02-10 12: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锦程

集结队伍开展抓捕行动

市局领导指挥抓捕行动

  大众网滨州2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锦程)根据群众举报,在滨州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2月10日凌晨,滨州市公安局组织120余名警力,在博兴县公安局、滨城分局的大力配合下,雷霆出击成功打掉以博兴县城东办事处王某某(男,45岁)为首的涉黑涉恶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12人。

抓捕现场

警方抓捕涉黑涉恶团伙成员

抓捕涉黑涉恶团伙成员

  该团伙欺压残害群众,作恶多端,危害一方,影响恶劣。

  经初步调查,以王某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涉嫌私藏枪支弹药、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损害公私财物、盗窃等多项罪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打掉王某某犯罪团伙,吹响了滨州警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冲锋号。下一步,滨州各级公安机关坚持扫黑务全、除恶务尽,向黑恶霸痞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全力净化社会环境,守护一方净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