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惠民县支行开展“迎新年筑牢支付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2018-02-09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中华

  

  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中华)为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支付业务,营造良好的支付环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惠民县农业银行积极开展了“筑牢支付安全防线 喜迎幸福美好新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悬挂宣传条幅

  

  宣传图画板

  本次宣传的主要内容:支付结算新规普及,重点对和社会公众密切相关的支付结算新政策新规定进行宣传,如个人账户分类、网络支付等;加强对非现金支付产品和服务进行宣传,特别是农行的便利店、掌上银行、自助设备无卡取款等产品进行宣传;加强支付安全知识的普及,提高安全意识,严防电信网络诈骗。

  本次宣传形式多样: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提高社会关注度;通过大堂微讲堂进行宣讲,普及相关知识;通过人口密集社区、学校进行宣传,扩大宣传半径;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农业银行的人脸取款、无卡取款、聚合码支付等新产品,提高农业银行产品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通过本次宣传,广大群众补充了支付结算相关知识,接受了新产品和新服务,进一步加强了支付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诈骗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支付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