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爱心医院为大年陈镇117名环卫工人送健康

2018-02-09 2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医生用专业仪器为环卫工人检测眼部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9日,滨州沪滨爱尔眼科医院耳鼻喉主任栗岩一行五人到大年陈镇开展送健康活动,免费为全镇117名环卫工人进行系统全面的耳鼻喉眼健康检查,送上健康祝福与新年礼物。

  

  逐一建档立卡、详细记录检查情况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体检,配合专业医生检查。通过辨认视力表测视力,利用专业的仪器检测耳鼻喉眼可能存在的听力下降、白内障等听觉、视觉、嗅觉方面的问题。体检过程中,医生们为每位环卫工人建档立卡,详细记录检查情况,说明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体检结束后,为大家送上新年挂历,表达社会对环卫工人们的新年祝福。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镇的美容师,年龄普遍偏高并且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整日与粉尘、垃圾打交道的工作性质容易使身体健康受到侵害。此次健康体检,帮助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做到有效排查健康隐患、早发现、早治疗。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线环卫工人们更多的关心与关爱,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共创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