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回报社会

2018-02-09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春节临近,大年陈镇爱心企业走进镇敬老院,将冬日温暖和新春的祝福带进老人的心田,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

  

  爱心企业为老人送去了油、面、鱼、肉、牛奶、鸡蛋等,老人们看到社会人士送来的物品,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该镇工作人员、企业爱心人员与老人们进行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都很开心。

  大年陈镇将“尊老敬老、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热心慈善”的传统美德引领社会风尚,深为爱心企业及个人信赖。在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大年陈镇敬老院里的老人过着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