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春运 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严查过往车辆保平安

2018-02-09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检查客运班车行李舱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加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按照总队、支队通知要求,2月7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行动,确保广大群众乘车安全,为“春运”创造良好通行秩序。

  行动中,大队科学调整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入到路面执勤,延长管控时间,扩大管控范围,以国道G220线为重点,利用里则执法站,严厉查处客车超员、超速、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对客运车辆违法行为的严管重罚态势。

  同时在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时,做好宣传教育与处罚的结合,加强对重点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为春运期间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