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局(公司)召开2018年全市烟草工作会暨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2-09 1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丽娜 王君彩 李侃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邱丽娜 王君彩 通讯员 李侃)2月9日,滨州市局(公司)召开全市烟草工作会议暨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省局(公司)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突出质量效益 加快转型升级 努力开创滨州烟草稳中向好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会议回顾了全市系统2017年工作。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系统认真贯彻行业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真细精”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不懈抓党建、抓营销、抓专卖、抓管理,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市场秩序持续规范,管理创新持续加强,队伍活力持续增强,实现了销量增、结构增、利税增、销售额增、鲁产烟增和费用下降的“五增一降”良好成效,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了全年总体工作思路,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质量效益为中心,按照“抓基层、打基础、强管理、重创新”发展思路,聚力抓好党的建设、运行调控、网络建设、打假破网、精益管理、队伍建设六项重点工作,全面推动滨州烟草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对做好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聚力抓好党的建设,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探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聚力抓好运行调控,推动卷烟经营提质增效。持续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市场调控,突出结构提升,推进鲁产烟转型升级,进一步加强考核激励。三是聚力抓好网络建设,夯实营销工作基础。着力优化终端生态,拓展网络建设内涵,稳步推进自律小组建设,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促进营销队伍转型。四是聚力抓好打假破网,持续净化市场环境。组织开展物流寄递烟草专卖品专项整治,持续加大打假破网力度,强化有效市场监管,严抓卷烟规范经营,扎实推进法制滨烟建设。五是聚力抓好精益管理,深入推进管理创新。推进“精益渗透”,加强流程建设,深化课题研究和科技创新,不断加强成本管控。六是聚力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认真落实《省局(公司)组织架构和定岗定编定责指导意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强化职工教育培训,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优化薪酬分配结构,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三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关于组织全市系统工会会员参加医疗互助工作的实施方案》。会后,各单位、部门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做好2018年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局(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员,各县(区)局(营销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市系统职工代表、先进工作者以及工业公司驻滨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