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深入帮扶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8-02-09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为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与老人亲切交谈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月5日下午,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教导员赵希玉、副大队长信亮深入开发区里则办事处西李村、东李村齐前村,在村委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送去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在帮扶的贫困户中,大多是年迈的孤独老人,在看到赵希玉的一瞬间,一位老奶奶激动的落泪,握住教导员的手说:“感谢党的关心,还没忘了我老太太”,还热情的拿出花生给大家分一分。赵希玉鼓励老人说:党会一直记住老一辈人的贡献,希望你们自己树立战胜苦难的信心和勇气,要相信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更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