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阳燃化公司举办第一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2018-02-09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竞赛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进一步落实车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提升月”活动,提高基层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近日,滨阳燃化公司储运车间联合公司工会、安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举办了车间第一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该车间各工段的6只代表队18名岗位员工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以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现场观众互动四种形式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间原料工段第一代表队以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中间原料工段第二代表队、原料油成品工段第二代表二队分获二等奖;成品油工段第一代表队、成品油工段第二代表队、原料油成品工段第一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近年来,滨阳燃化公司全面落实企业安全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多种激励措施,鼓励引导各生产车间定期举办贴近实际、贴近基层、寓教于乐,员工喜闻乐见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