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江到流坡坞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8-02-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走访慰问老党员

  

  与老党员拉家常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岁末寒冬,春节将至,近日,阳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江赴流坡坞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及困难党员,代表阳信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杨德江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东街村生活困难党员岳升印和东商村建国前老党员孙玉和。每到一处,杨德江都详细了解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生活困难党员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最后杨德江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更好地享受生活,并再次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建国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传达到了他们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