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公安:春运进行时 禁毒宣传保平安

2018-02-09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2月9日,阳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利用春运高峰,联合特巡警大队在火车站、汽车站、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山东禁毒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候车厅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告知涉毒举报奖励政策,并通过宣讲典型案例让旅客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在车站出口处,民警告诫返乡人员在外务工期间一定要洁身自好,谨慎交友,远离毒品。另外,在加油站,民警还提醒各位车主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尤其是在娱乐场所,拒绝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努力提高自身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活动设火车站、汽车站、加油站三个主要宣传场所,悬挂禁毒条幅6条、摆放禁毒展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700余人,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