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开展两节期间烟花爆竹大检查

2018-02-08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董士达 张健

  

  召开会议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董士达 张健)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李庄镇于2月8日启动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整治活动。

  

  现场检查

  当日,由安监、公安、工商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开始对农村大集和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拉网巡回式排查,详细了解相关业户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经营“三无”产品,零售点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针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下达违规整改通知单;大力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知识和法律法规,鼓励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