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清理整顿民办培训和办学机构

2018-02-08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董士达 郭天雨

  

  召开专门会议

  

  检查办学机构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董士达 郭天雨)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民办培训和办学机构的有效管理,李庄镇于2月8日开始,组织教育、安监、公安、工商等七部门联合开展对民办培训和办学机构的清理整顿工作。

  这次为期1个月的整顿,采取拉网式排查、突击排查和循环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掌握民办培训和办学机构在办学、招生、教学等方面存在的不规范的问题,排查其防火、防食物中毒、防踩踏事故、防人身安全事故等安全工作运行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对办学资质、办学条件、专业设备等进行严格的监督检查,达不到相关要求的实施限期整改;纠正欺诈招生、管理混乱、损害学生利益等行为,确保民办培训和办学机构规范发展,在全镇形成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