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到大年陈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7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尹佐海,政治部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高红霞,行政装备处处长曲建军,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俊美,办公室副主任朱建海,一行5人到大年陈镇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扶村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召开省法院派驻大年陈镇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惠民县委副书记冯安涛,大年陈镇相关领导参加走访并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大年陈镇党委书记汤涛主持。

  

  召开省法院派驻大年陈镇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尹佐海一行分头到了大年陈村、华丰村、毛旺庄村、双堰新村、崔常新村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送上慰问金,表达了省法院对帮扶村贫困户的亲切慰问。走访慰问期间,他们还一并参观了第一书记帮扶村建设成果。

  

  省法院领导参加座谈会

  

  与困难群众拉家常

  

送上慰问金

  

  看望慰问贫困户

  

  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县镇领导参加座谈会

  走访慰问贫困户结束后,尹佐海听取了省法院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尹佐海对5名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法院第一书记驻村一年来,结合帮扶村实际,确立“五人包一村、一人包五村、分村不分家、抱团作战”的工作策略和“四个结合”的工作方法以及“一二三四五” 总体工作思路明确具体,符合上级精神,特别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队伍建设、文化生活、精神面貌、产业扶贫、党建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符合实际。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认真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把十九大明确的惠农政策向老百姓讲解好。只有让每个老百姓都能知晓,他们才能对国家的惠农政策有认同感。要更加突出扶智,当前整体脱贫已经完成,但脱贫的基础还不牢固,如何在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如何改善提高老百姓的生活质量和生活环境上,还需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要更加突出密切党群关系,老百姓想的,都是我们要做的,这方面还需要进一步下功夫。要进一步突出能力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一如既往干好第一书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任务。

  五名第一书记表示感谢省法院领导的关怀,不辜负省法院党组的期望,扎实做好抓党建促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