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联合执法为“春运”保驾护航

2018-02-08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春运启动后,北海交警大队联合区交通运输局、治安大队,扎实开展春运宣传和交通集中整治行动,迅速掀起春运交通安全整治高潮,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期间,大队按照既定分工,利用进出辖区的S311、S237交警执法站,采用定点设卡与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七座以上”客车、重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低速货车做到逢车必查,逐车登记,重点查处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货车违法载人、非法携带、运输烟花爆竹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要求,对上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在检查中做到处罚与教育并重,切实提高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全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