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2018-02-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马通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马通)近日,北海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2月份新闻通气会,传达省、市对2018年度春运工作总体要求,北海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兴生及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会上,王兴生向参会媒体通报了自全省交警系统开展的“百日集中行动”及2018年度春运开启以来,大队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针对在行动中出现的有警示作用的案例进行认真分析,找准不足,汲取各新闻媒体的经验,为下一步的交通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最后,王兴生表示春运工作全面启动,希望新闻媒体切实发挥强大的舆论引导作用,为交管工作加油助力,扩大社会舆论监督范围,增强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进一步弘扬文明交通正能量,全力以赴为春运工作创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