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认真开展春运期间夜查行动

2018-02-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为推进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2月5日晚,北海交警大队开展周末夜查行动,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合理布置卡点,依法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将整治行动与开展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提升整治行动效果。

  行动中,大队民警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勤务管理模式,做到逢疑必查、见违必纠提高对各类货车通行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管控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机动灵活查处货车交通违法;行动中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加大现场查纠和处罚力度,杜绝说情干扰,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在查处过程中积极向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清此次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使其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错误性和危害性,进一步从源头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