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检察院院开展预防金融犯罪法制宣传“赶大集”活动

2018-02-08 16: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李英燕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李英燕)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农村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工作的力度,提升辖区村民预防金融犯罪的意识和能力,2月7日上午,惠民县检察院派驻辛店检察室到辛店镇黄赵村大集上开展预防农村金融犯罪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现场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等形式,接受群众咨询,重点围绕非法集资、非法传销、合同诈骗等犯罪类型,系统揭露金融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伎俩。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数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300人。

  活动普及了金融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形形色色金融犯罪手段的识别能力,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打击金融犯罪工作的积极性,社会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