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大红灯笼高高挂 扮靓城区迎新年

2018-02-08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侯洪蕊 孙启霞

彩灯装饰完毕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了营造节日气氛。2月8日,姜楼镇在城区街道两侧的建筑物和灯杆上挂起了红彤彤的大灯笼。在一排排、一串串大红灯笼的装点下,全镇呈现出了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过新年挂灯笼是中国传统习俗,象征着合家团圆、事业兴旺。此次“亮灯”工程同往常一样,还是以城区各主道两边的树木、植被为载体,通过悬挂、缠绕等方式,装饰上红灯笼、串灯、流星雨等近10种灯饰,与两侧路灯灯光互补,交织成多彩的城区景观长廊。

  据了解,该镇在做好氛围营造工作的同时,还将继续加强日常环境保洁和卫生整治,全力扮靓城区,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年新形象、红红火火过大年的气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