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国土局扶贫项目暖民心 劳店镇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2018-02-08 08: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杨国庆 朱景渤 商吉亭 李宝旭

  大众网滨州2月8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杨国庆 朱景渤 商吉亭 李宝旭)近日,劳店镇部分干部群众自发到阳信县国土资源局将写有“国土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民心”的锦旗赠送该局,表达对国土局扶贫项目的感谢之意。

  劳店镇2016年度精准扶贫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位于阳信县劳店镇境内,共涉及小戴村等12个行政村,投资1571.41万元,建设面积777.5492公顷。该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至2017年11月竣工,达到了规划设计的要求。通过对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和其它工程的全面整理,实现了“田成方、路通畅、沟配套、林成网、旱能灌、涝能排”的标准化耕作模式,使项目区社会、生态、经济效益十分显著,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大力欢迎。

  下一步,阳信县国土局将严格按照阳信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进一步服务百姓、做好国土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