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举办迎新春京剧票友联谊会

2018-02-07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副镇长毛立兵发表讲话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春风迎盛世,玉犬贺新年。为了烘托节日氛围,弘扬国粹艺术,2月7日,大年陈镇举办迎新春京剧票友联谊会。

  

  副镇长毛立兵发表讲话

  

  票友们沉浸在熟悉的唱段旋律之中

  此次联谊会由大年陈镇人民政府、文化站主办,邀请了惠民县文新局的部分京剧票友,与该镇京剧票友交流、切磋,共同联谊。《状元媒》、《红灯记》、《群英会》等十几个京剧曲目经典选段,充分展现了国粹精剧的独特魅力,让票友们沉浸在熟悉的唱段旋律之中。整台联谊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热闹非凡,各位票友韵味醇厚、技艺精湛的表演,不时博得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喝彩声,将演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联谊会把文化活动作为党的文艺工作路线的有效载体,以“送温暖、聚民心,送欢乐、解民忧”为目的,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以文载道、以文育人、以文扬善、以文寓美。随着文体活动的开展和文体服务网络的健全,群众性文体活动会更加异彩纷呈,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会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社会也会更加和谐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