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8-02-0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新国 赵建磊

  

  民警对未挂车牌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2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新国 赵建磊)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交通秩序管理,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6日,阳信交警大队狠抓落实,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涉牌涉证”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当天,共查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2起,其他违法行为70余起,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式持续平稳。

  

  民警查获遮挡车牌车辆

  行动期间,大队采取定点检查与巡逻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早、中、晚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可疑车辆的检查力度,认真核对车辆、驾驶人相关信息,不留死角,不让涉牌涉证违法车辆有机可乘。对新车挂旧牌必查,号牌安装不规范必查,遮挡、污损及号牌模糊不清必查;对假牌、套牌及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该扣车扣证的,坚决扣车扣证,该拘留的,坚决拘留,绝不姑息迁就。

  同时,民警向驾驶人宣传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及危害性,提高广大驾驶人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认识,教育引导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预防和减少涉牌涉证违法车辆引起的重大交通事故,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