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交警大队召开2018年2月新闻媒体通气会

2018-02-06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2日下午,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2月新闻媒体通气会,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文锋及相关科室参加,同时邀请了齐鲁晚报、大众网、惠民电视台、惠民广播电台、惠民大众等媒体记者参加。

  会上,张文锋同志通报了全县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了“百日集中行动”的前期总体情况,以及在行动中,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下步的工作任务目标,并对近年来各级媒体对惠民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大队与媒体记者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同媒体记者朋友就社会普遍关注的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重大交通事故预防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各媒体朋友积极参与、随警作战,曝光典型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媒体记者一行又深入路面,对一线民警执法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