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长夏培剑到民政局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与优秀人才

2018-02-06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夏培剑为劳模石道友送上了慰问金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春节将至,为弘扬劳模精神,关爱优秀人才,2月6日,惠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培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庆忠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对惠民县民政局市级劳模殡仪馆馆长石道友、滨州市 “和谐使者”人事科科长马红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两位同志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夏培剑同志询问了石道友和马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工作中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们积极为惠民经济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两位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劳动模范和优秀人才的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做一名“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好干部,继续为“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惠民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