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慈善总会连续四年献爱心 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2018-02-0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磊

  

  走访惠民县贫困白血病儿童

  

  为每人提供3000元救助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磊)近日,惠民县慈善总会、香格里拉泰隆置业冠名基金联合救助走访惠民县贫困白血病儿童13人,每人救助3000元,被服一套,棉服一件。

  

  送上慰问金

  白血病是严重危害儿童身心健康的疾病,患儿一旦患病,将给家庭增加巨大负担,许多家庭因此倾家荡产。为使贫困白血病儿童得到及时治疗,减缓家庭负担。惠民县慈善总会2014年5月出台《惠民县“贫困白血病儿童”救助项目实施方案》,对具有本县户籍的低保家庭或低保边缘家庭中14周岁(含14周岁)以下的白血病儿童进行救助,目前已连续开展四年,共救助58人次,发放善款23万余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