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2-0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向学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高新交警大队在学生放假离校前,组织民警到学校宿舍区门口向学生的家长和准备离校的学生们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在宣讲中,民警围绕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等内容有针对性讲解,告诫学生们寒假期间不要坐超员车、无牌车、报废车,向家长宣传乘坐不符合规定的校车的严重危害,劝告家长不雇用“无资质”的车辆、驾驶人运送幼儿,让家长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以及如何应对突发交通事故、交通事故发生后如何处理,如何加强自我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

  期间,还给大家发放了《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致全体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寒假期间交通安全意识,让学生们能更好地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