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电车摔倒在地鼻出血 骑警路人出手帮忙受好评

2018-02-0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骑警联合市民救助老人

  大众网滨州2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近日在滨州城区大街上,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巡逻途中遇到骑电车老人摔倒在地后,急忙上前搀扶帮忙,还带动了热心群众上前帮忙,这一幕令人倍感温馨,赢得了过往路人纷纷点赞。

  2月3日上午9时许,黄河二路渤海十一路路段人来人往,车流如织,一位年迈的老人骑着电动三轮车正准备从街道一侧横穿马路,但由于车辆较多,老人眼睛不太好,加上受到了惊吓,一时慌乱,脸朝下重重摔在了水泥路面上。

  此时,正在巡逻执勤的开发区交警大队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只见老人双眼紧闭,鼻子还不断渗着血,此时路过的市民打了120急救电话。在大家的帮助下,老人逐步恢复了意识,后来经过交警询问,才得知老人原来是办完银行业务正准备回家,由于自身患有老年痴呆症,迷失了方向,一时着急心慌才导致一头栽倒在马路上。危急关头,幸亏执勤交警和热心群众及时伸出援手,才避免老人遭受更大伤害。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后,医护人员经过检查,老人身体并无大碍,骑警联系老人家属让家属把老人接回了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