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山镇召开新任村“两委”班子培训会

2018-02-06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吴婷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吴婷婷)近日,碣石山镇召开镇新任“两委”班子培训会议,对全镇37个村新产生的180名村班子成员进行了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县纪委党风政风监察室赵海滨到会指导。

  1月30日碣石山镇全面完成了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全面提高新任村“两委”班子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村级干部队伍,碣石山镇开展新任村“两委”班子系列培训活动。会议从目前反贪反渎职务犯罪形势、职务犯罪常见罪名和特点几个方面,同时结合当前该镇小麦种植面积核定,扶贫、惠农资金发放等重点工作对新上任村干部进行了培训。

  另外,会议要求新当选的村干部要有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团结群众,共谋发展。村“两委”班子成员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共谋发展,才形成坚强的领导合力;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履行职责的前提条件,努力做到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本领、创造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