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西部区域开展“防盗抢保民安”联合巡逻行动

2018-02-05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晓晓

召开行动部署会议

集合队伍

  大众网滨州2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晓晓)近日,阳信县公安局流坡坞、温店、洋湖三个派出所联合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开展“防盗抢·保民安”夜间巡逻行动。

  巡逻启动仪式在流坡坞派出所举行,巡查行动要科学部警、形成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的联动连调机制,由巡逻启动仪式起开始巡逻,巡逻过程中,对发现的可疑人员和可疑车辆进行全面盘查和登记,做到“有疑点不放过,有问题不放过”,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行动主要以突出重点、加强巡逻、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以“维护社会稳定”为工作重点,加强对重要部位及易发案部位,防范薄弱、群众需要的重点路段和时段上的巡逻防控力度,全面加强排查、管控、打击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各路段见警率、增强震慑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辖区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