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 滨州大众网第二届网友文化节举行

2018-02-04 13: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王亚明

  

  滨州大众网第二届网友文化节举行

  

  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致辞

  

  为获得“十佳拍客”的网友颁奖

  

  为获得“十佳小记者”的获得者颁奖

  

  为大众网惠民拍客团授旗

  大众网滨州2月3日讯记者 张爽 王亚明)2月3日下午,“新时代,新征程,2018我们一起出发”大众网滨州频道第二届网友文化节在滨州渤海中学举行。活动揭晓并表彰了大众网滨州频道2017年度“十佳小记者”、“优秀拍客”,并为举行大众网惠民拍客团授旗。大众网滨州的网友们倾情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下午4点,“新时代,新征程,2018我们一起出发”大众网滨州频道第二届网友文化节正式开始。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首先致欢迎辞,他说,2017年是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一年,按照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安排部署,在滨州市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大众网滨州频道积极发挥党网优势、彰显大网责任,紧紧围绕滨州的中心工作谋策划、做宣传、出报道,发挥了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为滨州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曹亮在致辞中说,2017年是大众网立足滨州的第五个年头,这五年里,大众网滨州频道坚持以“内容为王”的办网宗旨,经过五年的发展,大众网滨州频道的“一网(大众网滨州频道)、一报(山东手机报)”、“两微一端”有了数以百万的读者。他表示,大众网滨州频道将始终坚持“立足滨州、服务大众”的初心,不断扩大、丰富滨州网友生活圈,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贡献力量。

  网友文化节在老年大学舞蹈队表演的《欢庆》中拉开了序幕,渤海中学、滨州精武会、大众网沾化小记者合唱团带来的精彩的节目也在网友文化节上纷纷登台亮相,赢得在场观众连连掌声。

  本次网友文化节揭晓了大众网滨州频道2017年度“优秀拍客”奖项获得者。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杨志刚,滨州经济开发区宣传办副主任、网络办主任时志军共同为十位“优秀拍客”颁奖。荣获“优秀拍客”荣誉称号的网友“滨州老A”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时说,感谢大众网滨州频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有着共同爱好网友能够相聚在一起,用手中的镜头聚焦社会各界,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滨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文化节上还揭晓了大众网滨州频道2017年度“十佳小记者”奖项获得者。大众网滨州频道站长曹亮、运营总监邱丽娜共同为十位获奖小记者颁奖,荣获“十佳小记者”荣誉称号的张翼轩作为获奖代表在发言中说,很感谢大众网提供了成长锻炼的平台,今后他将更加努力,充分发挥小记者的作用。

  网友文化节还为惠民拍客团授旗,标志着惠民拍客团正式成立。

  在网友文化节上,当代军旅书画家吕军锋现场挥毫泼墨,向广大网友展示了出色的书法技艺,并为大众网滨州频道留下“立足滨州、服务大众”的墨宝。

  大众网滨州频道第二届网友文化节由渤海中西医结合医院、滨州钰诚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宝鼎建设有限公司、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

  份有限公司、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办事处皂户郭村等单位支持赞助。

   

  大众网小记者合唱团带来精彩的演出

   

  大众网网友带来的旗袍秀

   

  渤海中学小学部的学生为网友带来《非洲鼓》的表演

   

  当代军旅书画家吕军锋现场挥毫泼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