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慕名求医 惠民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冠脉介入手术

2018-02-0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付春晓

手术成功,患者为医院点赞

患者手术影像(一)

患者手术影像(二)

  大众网滨州2月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付春晓)近年来,惠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不断增强内生动力,提升技术水平,目前已在心血管治疗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使得许多心血管患者不断慕名而来。

  今年45岁的天津人王某,化工硕士,曾在俄罗斯工作十余年,一个月前因身体不适返回家乡天津某医院进行治疗,在住院期间医院为王某新发右冠闭塞病变顺利实施了手术,但在手术中医院发现王某冠脉血管前降支慢性闭塞,且心功能极差,并且存在慢性肾功能不全,基于手术风险,天津医院建议王某转院至北京某知名医院进行救治。“当时天津这边告诉我后,我心里非常害怕。”王某说。

  在北京某医院王某在与心内科专家进行充分交流后被告知,前降支慢性闭塞,心肾功能差,手术风险极大,更可能随时发生猝死。“这犹如晴天霹雳,当时整个人都瘫了。” 王某说。

  后经多方打听,王某得知滨州市惠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专业技术过硬,治疗患者遍及全国各地,于是就联系到了医院心血管内科。“通过查看王某检查单,前降支慢性闭塞而且还伴有慢性肾功能不全,手术风险极大,但是看到王某那充满希望的眼神,我们经过慎重考虑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惠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丁超说。

  为确保手术取得成功,医院心内科主任在与科室技术骨干深入讨论后为其制定了长达半月的调理方案。在调理期间,心内科主任丁超与副主任李国辉共同制定了较为完备的手术方案。为确保手术安全,丁主任与李主任不断与上级医院进行沟通交流,询问手术方案可行性及手术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并发症等的处理措施。在完全具备手术条件后,最终为王某顺利实施了手术并取得圆满成功。

  “现在我的呼吸畅通多了,体力也有明显好转,非常感谢我们医院的治疗团队还有我们的护理人员,科室高超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全颠覆了我对县级医院最初的看法。”王某说。

  据了解,惠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成立于2011年,主任丁超是滨州第一个取得冠脉介入资质的医生,自科室成立至今,科室每年约为400余名患者单独实施了手术。目前惠民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已经成为滨州市市级临床领先专科。

  “今后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为更多心血管患者搭建起心的桥梁,让更多患者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科室主任丁超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