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文化下乡送祝福 桃园墨香迎春节

2018-02-02 22: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开展迎春送福文化下乡活动

书法家们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

省第一书记活动现场领祝福

  大众网滨州2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2月2日,惠民县书法家协会到大年陈镇开展迎春送福文化下乡活动,为桃乡群众挥墨写佳联,送福传文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书法家们在活动现场运笔挥毫,挥洒自如,吉祥如意的春联、红红火火的“福”字,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社区居民们美好的节日祝福。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春联应运而生。广大村民纷纷上前争相索要免费春联,现场年味十足。“鸡去瑶池传喜讯,气薄云天奋犬年”“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楼”……满满的祝福跃然纸上,村民们拿到写满祝福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新年贴福字、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文化传统。书法家们为居民们书写新年祝福,既增添了“年味儿”,又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是贯彻十九大精神,送文化下乡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具体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