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多措施提服务保安畅全力迎春运

2018-02-01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大众网滨州2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2018年春运自2月1日开启,截止3月12日,共计40天。为切实提高春运期间我站的服务质量,保障收费区域的安全畅通,更好服务过往司乘的便捷出行,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全力出击、层层落实、采取多项措施,力保做好春运的各项工作。

  该站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迅速成立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调度全站的春运工作。各科室、中队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相关工作。协调落实好春运期间的应急队伍。春运期间由专人定期对后勤电力、燃气锅炉供暖、食堂用电用气等设施加强巡视检查,对监控室内备用电力(UPS电源)进行定期检测与维护,力争第一时间内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不留安全隐患死角。由专人对岗亭内的收费设施及收费广场内的警示标志、防撞护栏、隔离墩等设施进行细致检查,消除存在的一切安全隐患。

  汲取最近两次降雪时的处置应对经验,剔除麻痹思想,提前备好备足融雪剂、防滑砂等应急物资,备好备足除雪铲、铁锹、扫帚、小推车等除雪防滑工具。细化应急队伍职责分工,增强应急救援意识。备好备足便民设施,全方位服务过往司乘。备好备足春运期间收费票据、备用金等。加强文明礼仪服务,规范收费行为,提升服务品质,向过往司乘时时提供热水及路况信息,并传递节日用语,以营造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窗口。提前做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并及时公布公示。严格落实带班领导24小时值班制。值班备勤人员全天候保持手机畅通,时刻待命。监控室人员增强监控意识,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并能够第一时间内上报反映情况,确保信息的上传下达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