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管理启动工作

2018-02-0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赵慧清

对过往客车进行检查

站好春运服务岗

  大众网滨州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赵慧清)2月1日是2018年春运启动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需要,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阳信交警大队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百日集中行动,不断强化严重交通违法整治。

  大队充分依托辖区国、省道执法服务站,瞄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重点驾驶人、重点车辆、重点企业、重点路段、重点违法行为。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违规载货以及非法运输危化品等违法行为。加大对农村面包车超员、违法载人等违法的劝导纠正力度。

  同时,大队以春节前、后出行高峰为重点时段,强化重点区域的警力部署,加强对易拥堵路段尤其是国省道沿线的现场疏导并进一步提升恶劣天气应急管理水平。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