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监局考核组赴阳信县反馈安全生产考核情况

2018-02-0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王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 王媛)1月31日,滨州市安监局副调研员贾树民一行赴阳信县反馈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情况,考核组充分肯定了阳信县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实地考核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希望再接再厉,全力保障2018年度阳信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贾树民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临近年关,人流、物流、车流逐渐增多,不安全因素增多,各部门要根据季节性的特点,多想办法、多想措施,精心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各级各部门职责,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阳信县将以此次考核反馈为契机,通过采取清单管理、明确责任、制定措施、限时整改的方式,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把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做实、做牢、做细,积极完成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目标,保障全县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