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铁路局到金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18-02-01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吴振香 赵超阳

走访村中老人

  大众网滨州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 吴振香 赵超阳)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群众过上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30日,滨州市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景泽一行深入金阳街道办事处西边村,对部分困难家庭、老党员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马景泽一行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情况,向群众宣传国家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村里的乡风文明需要有凝聚力的人团结起来一起向前向上,老书记为村里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应当受到更多的关心。”在走访村里两任村支部老书记时马景泽说。

  走访中,为每个走访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基层群众心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