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局到金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18-02-0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吴振香 赵超阳

为老人送去慰问金

  大众网滨州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 吴振香 赵超阳)1月30日,滨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体校校长郭新生一行深入金阳街道办事处大辛村,对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中,每到一户,郭树新一行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当前困难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并把慰问金送到每个家庭,预祝春节快乐。

  在随后的座谈中,郭新生详细询问了全办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十九大精神及最新扶贫政策宣传到位,抓好落实,真真正正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并鼓励贫困家庭树立信心,充分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从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深刻转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