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中被授予“蓓蕾艺术工作站市级示范点”

2018-01-31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瑜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瑜)1月29日开发区一中举行“薪火相传,蓓蕾绽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进校园暨“蓓蕾艺术工作站”市级示范点揭牌仪式。教务处主任马建星,艺体部主任王瑜代表学校接受牌匾。

  据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会是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普及教育项目,项目充分利用丰富的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在全省开展故事会进校园活动,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蓓蕾艺术工作站”通过广泛开展故事演讲、艺术展演、培训讲座等形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青少年文化素质,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

  开发区一中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动艺术普及、提高青少年核心素养,培养德才兼备,内涵丰富的新时代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