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护学暖人心 学校送锦旗表谢意

2018-01-3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欢欢)近日,北海第一实验学校将一面写有“警校共建筑和谐,交通卫士谱华章”的锦旗送到了北海交警大队,对北海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及辅警长期以来维护校园及周边交通秩序表示感谢。

  北海交警大队通过开展“护学岗”“大手拉小手”“守护平安幸福童年”等活动,进一步为学校师生创造有利的交通环境,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为师生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民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涉校案件,以案说法,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及预防交通事故等几个方面的常识,讲解注意事项,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预防交通事故的能力。

  截至目前,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中发放宣传单1万余份,受教育师生300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氛围。除此之外,民警还积极配合辖区各学校做好六一儿童节、教师节等重大节日和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