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进校园上好寒假前“最后一课”

2018-01-3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的寒假。北海交警大队早动手、早安排,积极深入到辖区中小学校,开展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全力提升广大中小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出行意识。

  1月29日,大队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实验小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和出行常识,并向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读本,告诫他们在交通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在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中,大队积极与教育部门联合,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上好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讲座课,向他们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和《寒假期间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应知》等宣传卡片及知识手册,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传递给学生家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