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落实禁止货车通行措施减少环境污染

2018-01-3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崔连喜 赵建磊

交警严查大货车闯禁行行为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崔连喜 赵建磊)为加强辖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改善辖区环境质量。阳信交警大队严格落实禁止货车通行措施,强化重型货车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道路交通环境得到有效整治。

  行动中,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针对不同区域、不同路段、不同时段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坚持“快、准、严”整治。在城区禁行路段安装39块货车禁行标志和41块危化品车辆禁行标志,在各媒体平台发布通告,告知群众禁行路段及绕行路线。

  同时,大队严格执行主城区以内道路24小时禁止货车、危化品车通行,严查闯禁行大货车、危化品车,对查纠的闯禁区货车、冒黑烟车、渣土车一律予以上限处罚。充分发挥大队指挥中心视频监控作用,坚持道路24小时巡查,利用辑查布控系统,对辖区内重型货车进行有效拦截和精准打击。

  另外,大队与交通局、环保等单位的协作配合,实现资源共享,实施合力打击,做到“源头查、路面管、门口堵、市场清”,严查严处货车超限超载、渣土车抛洒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联合整治声势。今年以来,共出动警力1122人次,警车281辆次,查处闯禁行交通违法374起,冒黑烟211起。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