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约谈全县45家客货运运输企业

2018-01-31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马洪德

交警大队对企业进行约谈

  大众网滨州1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马洪德)为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30日,阳信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45家客货运运输企业进行安全约谈,向相关企业下发事故安全隐患整改书32份,春运告知书48份。

  约谈中,民警宣读了2018年春运工作方案,通报了近期几起重大交通事故情况及未检验、未报废、违法未处理车辆较多运输企业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

  约谈要求企业要充分认清春运的严峻性。客货运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开展自检自查,对驾驶人定期审验、换证、违法记分情况、机动车报废及安全性能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进行排查,落实车辆三检制度,从源头上加强对重点车辆的管控,减少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重点车辆单位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培训和车辆安全检查管理。

  此外,大队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对本次约谈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