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文化执法局与80家网吧签订安全责任书

2018-01-3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郑伟

滨城区文化执法局与商户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大众网滨州1月30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郑伟) 为加强滨城区文化市场经营业户安全生产管理,强化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经营意识,确保全区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滨城区文化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对商户进行核查登记并与之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自1月1日开始,滨城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依据国家《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制定了《2018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经营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定安全经营应急预案、配备各种安全设备和消防器材、加强安全检查、严格遵守安全规定、文明创建等方面明确了责任。

  截至目前,滨城区80余家网吧已经全部签订完成,影剧院、电影院、图书、音像、印刷企业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通过与各文化经营单位签订《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企业安全生产和文明创建主体责任,树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有效地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