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降瑞雪天冷心暖 开发区交警雪天帮推车暖人心

2018-01-29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帮忙将抛锚车推到安全地带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月27日下午,滨州市迎来今冬最大量降雪。 1月28日上午,城区道路路面结冰,给市民出行尤其是车辆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在滨州西区很多主要路口、路段都出现了温馨一幕:执勤交警顶着寒风和冰雪疏导着车辆,主动上阵帮忙推车,以防止司机师傅们出现滑车、溜车的情况。

  在长江一路渤海二十路,市民王先生驾驶一辆轿车突然抛锚,天寒地冻,正在此时,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发现交通状况异常后,立即上前询问情况,经过民警上车几次打火后还是无法启动,之后王先生与4S店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联系,交警迅速帮助王先生将车辆推到安全地带,同时做好防护等待救援车辆,最大程度的为市民排忧解难,确保了路面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