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全力打好春运前夕交通“保卫战”

2018-01-29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确保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全力打好春运前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保卫战,1月29日,开发区交警大队科学研判,精密部署,积极组织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根据重点违法行为发生规律,在辖区重点路段路口设置临时执勤点,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校车超员、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法载人、大货车闯禁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期间,全体参战民警严格依照执法流程,严肃警容风纪,规范执勤执法,树立了良好的执勤形象,提高了执法行为的公信力。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0余人,出动警车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0余起,有力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事故的发生,为辖区民众的平安出行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