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督导组督查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重点工作

2018-01-29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督察组召开座谈会

督察组查看台账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进一步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26日下午,滨州市政府督查组对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民、交安办主任张长玉等相关单位成员一并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沙河街道司家村、黄五220国道交叉口、滨惠大道、里则办事处、交运集团客运公司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听取了交安办主任张长玉关于2017年度经济开发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重点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台账,详细了解了经济开发区关于交通隐患治理、源头监管、宣传教育、基层交通安全网络建设等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经济开发区深化“平安行·你我他”行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不断查摆推动当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进一步推动社会单位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强调,强化源头监管,进一步加大运输企业和驾驶员的管理力度;全面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塞管理漏洞;持续深入开展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打造平安有效交通秩序;着力强化基层交通安全管理,消除薄弱环节;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