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流镇对棚改躲迁群众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2018-01-29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村民高兴地领取食用油

群众们将面粉领回家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拆迁了政府还惦记着我们,有油 、白面,今年过年真高兴。”刚领到慰问品的村民朱先生笑着说。1月26日,河流镇党委政府向朱家村民们发放了花生油、白面等春节慰问品,现场村民们开着汽车、三轮车前来领取福利。

  据了解,河流镇朱家村、毛马村被山东省委、省政府列为2017年棚户区改造村。2017年5月,河流镇党委、政府分别派出两名有班子成员任组长的工作组进驻朱家村、毛马村,指导该村的棚户区改造工作。经过群众推选代表、制定棚改方案、制定村规民约等一系列环节,于2017年11月朱家村、毛马村拆迁腾空基本完毕,实现了“和谐、阳光、依法”拆迁。

  此次慰问,河流镇采买了价值10万元的过节物品发放给朱家村、毛马村280多户居民,希望棚改躲迁村民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