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2018-01-29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珊珊

张贴宣传横幅

工作人员雪中维持换届秩序

  大众网滨州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珊珊)近日,阳信县金阳街道办事处基层党政干部放弃周末休息,冒着严寒、顶着大奋斗在街道村“两委”换届选举上。

  从村“两委”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召开过渡到近期工作收尾的40天,也是冬日里最寒冷的40天。金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排除外界因素干扰,一直奋斗在选举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核实信息、答疑解惑、解析村情民意,维护换届秩序。保障了办事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扎实稳步推进,确保春节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阳信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近期群众生活里最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目前,金阳街道办事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