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召开节前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会议

2018-01-27 12: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全面加强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近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节前全县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事故易发多发,各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一定要瞪起眼来,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坚决杜绝思想麻痹、放松警惕。各企业要弘扬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坚决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

  会议指出,各危化品企业要及早谋划、安排部署好2018年的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三精体系”建设,做到“精细是理念、精准是过程、精品为结果”,努力打造危化品行业的精品工程。各企业还要将自身的工作落到实处,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